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回来了

报告报告, 我回来了.
这次我还没有买回程机票, 如果买不到,就不回去了! 哇哈哈!

在机上看了, <窃听风云>, .
一句短评.
, 很商业+科技,没有太大惊喜. (年纪大了,对电影要求多了.)

<窃听风云>,实力派班底,故事性很有惊喜,香港水准之作.(真得好看,而且没有血腥画面.)

,看了想到我和菁菁的未来,感动流泪. (Pixar永远不会令人失望.其他Sony,Disney制作的3D动画可以靠边站.)

,还是很娱乐,很好笑.(如果问我在澳洲最不舍得什么,我一定会答是每天6点都会准时播放的Simpsons.)

途中我还读了一本小说.蔡智恒的最新作<回眸>
我很喜欢佛理,非常有禅意. 最喜欢的一句对白,

"城市和西藏有什么不同?"喇嘛问
'城市,路很宽阔,视野却很狭窄;西藏,路很狭窄,视野却很宽阔.'

现在正是早上5.30AM. 回到来我会有自动自发的早睡早起习惯.虽然有时候可能会和朋友喝茶到凌晨,可是早上也会从床上弹上来.

就这样. 下次再聊我对英雄的想法.

乱世英雄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
治国之雄,只在和平盛世.
乱世之臣,只能心狠手辣.
打天下,必先凶残.
治天下,必先仁慈.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