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星期五的一餐

和朋友约好了,今天吃晚餐.
然后他就开着车来接我了.
他问我,你等下会赶时间吗?我们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吗?
当然可以.

然后我们就到Strathfield.
Strathfield,所谓的"韩国村".

一个让我习惯,却让我从习惯到陌生的地方,再慢慢变成回忆.
我们依然在那间韩国餐厅吃东西.然后在对面买了一条冰淇淋.韩国的冰淇淋.

同行的也有两个女生,和我朋友一样都是读Master.(都是叫姐姐了.)
如常的,解释了马来西亚一些国家地理,历史,语言等等....
然后就回家了.

果然写blog的功力慢慢退步.还是生活太枯燥乏味?

上大学最难就是让你如何利用空闲的时间主动找东西做. 我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