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收藏的价值

早在我还没看漫画的时代, 我记忆里总是随着父母去"租带". 里面都是一本本的文件夹,里面分门别类.不过当时租的很多都是港剧. 我还记得,那是还没有ASTRO的时代.

每次我都会翻着一些卡通/动画,叫父母租给我看. 记忆中有<蜜蜂寻亲记>,<小泰山>, <蒙面超人>, < Ultraman> 等等 (也不知道名字对不对).  (我超有童年)

这些动画多数都是经过翻译, 都是说广东话的. (所以我广东话特流利,标准,好!)

印象深刻的, 都是蒙面超人和Ultraman系列(整个家族几十个超人,不深刻才怪)

当中最喜欢蒙面超人RX, 和Black

附图:
变身动画(超帅,学了很久)


总之到今天为之他们还是我心目中最帅的超级英雄.
(现在的小孩只会叫IRONMAN, TRANSFORMER, 真糟糕)

xxxxxxxxxxxxxxxxx

有点离题, OK, 就是呢,几年前我经过一家卖影片的店, 看到RX系列. 之后妹妹买给我做生日礼物, 可惜是日文版,而且动画有点残旧, 所以看了两集就没看了. (主要原因还是日文版)

所以有人可以找回广东版的吗?

我一定会抽时间再看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