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想要收藏的漫画/动画

没什么, 抒发一下, 顺便找知音. 以下都是我想要收藏的动漫画全集

名侦探柯南
海贼王
火影忍者
BLEACH
死亡笔记
游戏王
小叮当
BAKUMAN
火凤燎原
Gundam Seed + Destiny
虫师[已经完整收藏]
驱魔师D.Gray-man
结界师
银魂
20+21世纪少年
数码暴龙
Pokemon
魔法学园MX0
Eyeshield 21
钢之炼金术师
灌篮高手
调酒师-Bartender
PSYREN
欺诈游戏
日式面包王
通灵王
新世纪福音战士
诈欺猎人
植木的法则
蒙面超人SPIRITS

以上.

以前都是买散册,和同学交换看(比如我买1, 你买2,他买3)
然后到中学就开始买<漫画周刊>, 认识了很多不错的作品,只可惜被拿去环保了,而且收藏的确不方便.

如果对漫画有留意,这些都是在我们年代的作品. 其实我一直都有留意动漫届的动向, 只不过对新的漫画总是提不起劲,所以结论大概就是时代变迁了吧,(要不然就是作品水准下降, 好像长辈们常说的一代不如一代啊), 总之收完这些漫画后,可能以后也不再看了(这是不可能的,我是宅男王!).

其实看回上去,真得很多一下,没关系, 慢慢来,反正还有很多还在连载.

真希望以后可以建一个漫画图书馆.  (以上是一位朋友放在FB炫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