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广告构思:环保

场景开始: 一间大房子,三个年轻人.

青年A: 你看这些标本是我爷爷在非洲狩猎回来的, 他对这个狮子头特别引以为豪.
(镜头转向房间的摆设, 有很多动物的物品,如象牙,虎头,蓝毒青蛙标本等)

青年B: 这不算什么啊, 我爸爸刚刚标得最后一个北极熊皮, 摸起来真得好柔软啊! 哈哈!
(镜头转向那个雪白兽皮,躺在冰冷地上)

青年C: 好了,我们去喝酒(吃饭)吧!
(三位青年转向一年充满未来感的车, 开走了,镜头随着那辆车, 一直不断放大, 看到这篇土地,只有灰色(大楼)和黄色(沙漠化). )

这个地球没有绿色.

"珍惜地球,要说到做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idea忽然间在我脑海闪过, 赶紧把他记录下来.
我自认比较喜欢想,多过做的人. 所以时常会在想一些无聊的哲学,道理,故事.
既然哲学,道理很难赚钱, 那么就开始往广告,宣传方面思考. 我觉得好的广告就是在教育广众, 而且这门学问真得很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一的早上,还有言论自由吗?
(We have freedom of speech; but not freedom after speech)
理性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