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放胆一击

最近起得早,可是睡不好. 考试要到了. 我还在怀疑自己. 每次躺在床上,就会想到如果考不好,肯定就是回去了. 想到面对的压力,就自然睡不好了.
之前有和Saibeng聊过. 我们中四,五的时候,都是属于"放牛班", 根本没有人管,虽然我课外活动很活跃,可是成绩不怎么样. 他们现在都在Taylors念书, 连之前在HELP念心理学的siewtheeng都转去念了.
我一直想, 我会是不同的吗? 我很在意排名? 不知道了... 目前知道的是如果回去就是很大的困扰.

亲戚
父母的"社会朋友"
朋友
情人



这次真得是最后机会了.
心里虽然充满疑惑,可是至少要表现爽朗,坚强. 每次考试我都会听这首歌, 分享一下


罗志祥的必杀技. 他也是从人生低潮走过来的.而且这受歌的歌词根本就是战斗曲,热血沸腾!

眼睛秀出你的神经 
心跳冲击 压破所有生命  
这一秒更多难题还在磨练  
一瞬间你已经无法逃避  
Did You Ever  重找失去的新音律  
Did You Ever  眼前的风景充满危机 
Did You Ever  就天天不嬴 只是剩下自己  
是否避到绝境 是否使出全力   
你摇摆舞竞技 放胆一击  努力睁开眼睛 冲刺到底 
 暗藏的必杀技 会在手心  Bet On It Bet On It  Bet On It 拼到底  
 你要相信自己 没有奇迹  就会一鼓作气 绝不放弃  
暗藏的必杀技 会在手心  Bet On It Bet On It  Bet On It 拼到底  
 我不会怪你 偷偷举过白旗  伪装着再壮也没有出息  
别忘天生我材必有潜力  我才练出现在的必杀技  
Did You Ever  回头不住落跑的路  
Did You Ever  每个人都说千万别输  
Did You Ever  从挫败自由智与侏  是否赶上绝路 你是否全力以赴
你摇摆舞竞技 放胆一击  努力睁开眼睛 冲刺到底 
 暗藏的必杀技 会在手心  Bet On It Bet On It  Bet On It 拼到底   
你要相信自己 没有奇迹  就会一鼓作气 绝不放弃  
暗藏的必杀技 会在手心  Bet On It Bet On It  Bet On It 拼到底  
 你要相信自己 没有奇迹  就会一鼓作气 绝不放弃  
暗藏的必杀技 会在手心  Bet On It Bet On It  

Bet On It 拼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