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今天热得手心冒汗!

窃窃私语
到底天气是怎么搞啊!?星期一我穿短袖,就给我刮大风.今天穿两件,就给我烈日当空!我干!

星期四的悉尼,和平时一样.

上完课后, 到了百货公司逛逛.我知道很多节日都是为了刺激销量而被商家们推举出来的,不过星期四Late Night Shopping 这个名字就比其他的来得直接.顾名思义就是要你们出血的.

平常这里的商店都会在大概六点打烊,剩下的只是超级市场和一些快餐店.即使是超级星期四的LATE NIGHT, 也不过延迟到九点钟罢了.

所以今天上完课后呢,就和同学去吃饭.我点了一个铁板烧鸡炒饭,虽然份量比较小,不过实在好吃,所以也顺道买了个便当回家,打算等下吃.

虽然现在不是很饿,但是都会把便当吃完,因为我会上网到很夜,大概凌晨3点?

对了,我吃晚餐的时间是5点, KL 时间大概2点吧...菁菁还在日列当空下上课叻! (还是在玩耍我不懂啦!)

所以我通常都会在10点补多一个点心,例如饼干,面条啊....以免等下饿昏,也让自己体力比较好吧.
哈哈.

总之,待会儿网上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