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活动计划书

马来西亚独立短片展(Malaysia Short Film Festival)

内容: 播放15Malaysia短片,让马来西亚和国外的朋友从不同角度认识大马.
目的:提高Malaysia Society 知名度,让外国人认识大马,还有慈善目的,一举三得.
地点:Macquarie Lecture Hall
时间:周末晚上
进行方式:入场免费,但是我们会售卖零食以及汽水等饮料.(卖公价e.g $2 for a can of Coke),那么赚到的钱可以集资捐赠.
活动时间:1hour30minutes(15个短片X5分钟)


策划:我想想联络P1(短片赞助公司),和他们取得播放权. 由于这是在Uni播放,我打算找一个慈善团体(red cross, unicef, wwf等等)把我们筹得的钱扣除费用后,全数捐赠.这个可以有效的把Malaysia society发扬光大.场地方面可以和uni商量,相信没有什么大问题.
欲知更多详情,等我成为Committee 再讨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okla, 我昨天有一个很不好的经验,心碎...等我有mood的时候再娓娓道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