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生日快乐

090909, 无论西方人觉得千载难逢,东方人也觉得寓意"长长久久",是个超级好结婚纪念日,因为肯定记得一清二楚.而我的生日也在这个万人庆祝的日子度过....我以为会一个人度过...可是...

当时钟敲响十二下后,发现有人敲门..我往前应门,却发现是室友捧着一个小蛋糕,点着蜡烛.那种惊喜真的是相当澎湃,搞得我小鹿乱撞...后来我们整间屋子的人都一起为我庆祝,而且一直秉烛夜谈....

一直和室友们的感情都是一般,很少坐下来聊天....那天真得聊得很开心,我想...这个就是一个增进感情机会吧...难怪古人都有很多庆典,感情一定很好..XD

其中我有一对室友情侣是住在内蒙(铁木真,成吉思汗,郭靖...),就是东北人,说话很喜欢+动作,非常逗趣..那么聊到下雪(因为KL没有,悉尼没有,我也没见过..)

Liwen 竟然问了一个傻眼的问题..

"er...你们啊,冬天的时候吃什么的?都没有农作物了..因为-30度啊~"

(他不知道,在这个21世纪的今天,我们有超级市场,有车,有钱..即使在马来西亚,也可以买到北海道蜜瓜.)

我的室友还用很惨的Tone答 "我们吃土豆,番薯... 腌肉,腌菜..."

090909 考试还算顺利. 我是一个很堕落的人平时不用功,临时也不会报佛脚的人...
不过如果失败过,我一定能再起来..所以我把Mid-Term拿来做赌注,Final的时候我会报仇!

我对申请Domain这件事抱有蛮大的怀疑..因为我试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失败,现在的我,就好像失恋好多次一样,回到我母亲(blogspot)的怀抱.

一下是申请domain的难处,
1)管理方面比较复杂,因为申请domain就像买一张白纸,画什么都要自己做.对网络不熟很难动手.

2)爆破处理,曾经有无数次domain爆炸经验.第一,太多人气造成很多负担.人气一定是有增无减,既然申请了Domain,当然想出名,还有搞搞网购..第二,太多文件造成Domain负荷不来,爆炸.很多时候upload太多照片,也要用别的Hosting,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万一那个hosting关掉呢?那些珍贵的照片都不见了...

写了好多废话,就像在用tattertool一样,回到以前那个恶搞的我, 好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