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望着天,我,能够到那儿吗?

过来悉尼已经一年有多一点了, 如果说这一年来我没有学到任何东西,那肯定会被耻笑.

刚来报到的时候,和朋友一起住,学习了相处之道.
学习了如何谦让.
学习了互相忍耐.
学习了彼此沟通.
到后来一个人住,学习了自己安排,打点一切.
学习了煮饭,知道要买什么油,要买什么米.
学习了洗衣,知道丝质衣裤一定要放洗衣袋.
学习了买杂货,知道超市这个星期有什么大平卖.

学习了自我独立.

或许很多东西你们说"我早就会了啦!"可是我不会,又怎样?至少我现在学会了.

中五.某一个激励营.
讲师问我,有什么目标.
18岁,要考Licence.全部人笑.
18岁,我做到了.
那些说以后要发财的人,你们在那里?
22岁,要大学毕业.
20岁,我考到了大专文凭.
那些想和我一起毕业的人,却转校了,宁愿牺牲半年;有些,还在Foundation.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在进步. 可是人不总是向前望吗?
我不能说我要大富大贵,因为我对钱没有感情,却很想以自身能力改变这个世界.
好好笑吧? 这是我的Fairyland.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九把刀.

-至少我努力过-

1 comment:

  1. no i never ask to be rich and I'm satisfy my wealth at this moment. I have promised to myself that I'll go Russia one day with all the money i earn from my part time job while in university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