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很想Blog,可是没有Idea。

我一直都在很想写东西,可是最近真的没有什么灵感。
也不是最近的事情。我发现情绪波动的时候写的特别好。
最近生命没有起伏,其实就是一直重复。也没有什么值得一题的东西。
简单解释就是闷蛋。

天气渐渐转冷,买了一个暖炉,真的很舒服。
会再找时间重读一些小说,找回一些感觉,进修一下中文。

虽说这里是小中国,可是写的都是英文。哈哈。
惨了,中文也没进步,英文也没进步。

继续努力吧,还有一个月。

5 comments:

  1. 我没有暖炉!!! 我这星期六再去你家玩,ok?

    L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么觉得
    最近日子过得很好
    所以你看我blog的东西都没有重点

    ReplyDelete
  3. Lester,
    你可以星期五来,晚上"校吧"有开...星期六早上我们去踢球.

    joe-e,
    ano,ano..最近很惨,想写,又不懂写什么...

    ReplyDelete
  4. yo ~ lester 时常可以看到你,真好。

    等你回来我们去玩咯。
    不过我可不知道你几时回来。

    ReplyDelete
  5. 晚上"校吧"有开??!! yo~yo!
    我试试推掉我的约会,
    尽快答复你!

    Joe-E,我7月回马来西亚,9-15号之间打算去旅行。还在跟朋友讨论着行程,但讨论到很乱,讨论到满天飞,讨论到你推我我推你~ =( 你有什么地方特别想去然后又有海滩的吗?

    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