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坚持到底,她一定很爱你。

从前,有一对好朋友,他们形影不离,就是好朋友啦!
直到有一天,他们同样选择同一个科系一起升学。
那个科系比较辛苦,不到半年,一个人放弃了,转修其他科目。另一个人则渐渐疏远他。

原因呢?
“我不喜欢他中途放弃的性格,现在不是中学了,该长大了。”

两年后,转系的人顺利读到大一了。
另一个人却还在原地打转。

另一个人毕业后,到悉尼升学大一,在即将升到大二的前夕,却很想到墨尔本重新读过。

原因呢?
“我不喜欢悉尼,墨尔本有更多朋友,更开心。”

到底是谁放弃?
我也开始看不起他了。
好孤独的一个人。
xxxxxxxxxxxx

我不会放弃,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学业。因为我很讨厌念书啊!
坚持到底,她一定很爱你。你也要加油。

1 comment:

  1. 我也想去墨尔本,在悉尼很难找到同类。
    不过话说回来,我没那么多朋友在澳洲读书。
    一个是jeff,他因有了女朋友而离开我,
    一个是Baitofu,不过他住很远~

    d Coolest L 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