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不宁静的夜

热闹时,你总乞求一个人。
一个人时,你却渴望热闹。

不,当你习惯时,你会发现,其实那里都是一样的。

人生的五味杂陈,我大概一样都还没有尝试到。

是我太幸福了吗?还是人生太漫长?

我时常说,人生只不过几十年,要把握机会,勇敢直冲,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有做到吗?好像还在浑浑噩噩过日子。。

我的动力在哪里?生命的动力呢?

握在手里的东西有珍惜过吗?牺牲是为了什么?

往后的日子可以好过些?我只看到漆黑一片。

寂寞的夜,空虚的人,固执的天空,迎接着未知的黎明。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