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末世战争

宇宙13年,地球结束600个世纪的和平.
一记炮弹,打响了整个地球.

"伦敦在深夜被袭击,万人受伤"

"法国大联盟和谈破裂,以武力威胁大英帝国"

箭在玄上,战争一触即发.

法国先发制人,利用他们最引以为傲的"鲨鱼坦克"(很逊的名字,但是600个世纪没有在发展军事了,将就一下吧),扛上了英国边界.

英国也毫不示弱,开启了"女皇万岁防卫系统"迎战,但是仍然寻求和解.

如果语言是上帝的考验,那么
贪婪和自私,永远都是人类的弱点.

各大国都抱着看好戏的情况,根本不想介入这场纷争.

战争永远不杀使者.英雄曰.

"到底为什么要攻击我们?和平是非常难得的."英国肥胖的使者很显然没经过什么脑袋训练,而且还很怕死.

"六个世纪了.我们一直都在考虑,我们天天都在想,越想越不忿,越想越气,怨气终于爆发."法国联盟三人理事会发言人齐声说道.

战争很简单,只需要一个理由.只需要一个"借口".
可怕,却也很可笑.

"小事处理不当就很容易变成大事,这个道理,你没有理由不懂吧?记得250世纪前祖先们的欧盟联合想要阻止美国与中国的结合,深怕他们会超越欧盟吗?结果英国中途退出,欧盟势力受挫,眼巴巴的看着新大陆的结合."发言人继续说道.

"...."使者.

"400世纪来,法国根本没有受到重视,在人口,经济,社会,政治,外交上,各个大国都是以英国为尊,我们法国自问所有的产物绝对胜你们有余,只因为英国比我们先发展工业革命,先出发寻找殖民地吗?"

"可是,这已经是很多世纪后的事啊!"使者终于搭腔了.然后再也没说话了。

后来战争没有停止.因为知道错的人不一定会认错.而错的人也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因为,他们始终从来没有正面交锋.

孙子曰:“先发制人”


此篇,纪念半年来与室友们的生活。
十年的感情,在六个月毁掉,感觉有点可笑。


3 comments:

  1. Same. haha.
    I'm the first one comment~
    i'm your super fans.
    xD..

    i like the last sentence. got rhythm

    ReplyDelete
  2. yoyo! i'll also give u my autograph and my CD+DVD and my limited T-shirt ok? haha.

    i'm the best blogger le.. of cos le!

    ReplyDelete
  3. i love free t-shirt..

    d Coolest Les 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