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太委屈

就是那么一点委屈。

那一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就算在最温暖的家,也开始尝试到了那么一点点黑暗。

收到简讯过后,我感觉莫名其妙,认真一看,原来是被大家羞辱着。
平时看过就算,但是被最亲的人说着,心里觉得很难过。调查之后,才发现有人不问自取,再诬赖我。

“如果十年后我会忘记这件事,我绝对不会生气,要不然我会追究到底。”

结果呢?我还是忍了下来,我还是很生气。

这件事情在我心中已经有了裂痕,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大人们总觉得不必道歉,反正怎么说都是他们对。

当然,我们都是被呵护的好孩子。

今后,只要有人提起一些关键字,我很自然启动”紧急防卫系统“。造成关系很紧张。

这个影子,一直都挥之不去。

希望今夜能安眠。


重点
-做错我就会认,被打就会站好。
-被天下误解也不可以被家人冤枉。
-不问自取就是贼,不要废话。



对了,就算现在我有工作,有平衡,大家也会觉得我没有上进心。
算了,做也讲,不做也讲,干脆留在家里蹲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