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学日文感想

反正手痒,再写一篇.

这个学期修了一门日文.

出于兴趣,出于好奇,还有总觉得基础日文比基础数学简单1000倍.(事实也是如此)
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而且分数是我念大学那么多年最高. 哈哈

以前玩游戏,看动画,买东西都是靠着那些"汉字"来猜意思. 总觉得学中文的优点超大大大大! 而且命中率有85% 那么高.


学了日文后,我好像比较在意那些日本字体,还有真正的意思, 让我的命中率低了不少.. 现在大概是35% 吧! 反正呢,看到汉字的时候,我都觉得是日文读音,或许隐藏着另外一个意思之类等等...

顺道一提, 由于只是基础班,所以只是学了一些文法,还有假名,片假名等皮毛

所以只是略懂略懂. 总之, 还蛮有趣的, 一定要继续研究日文!

(读回去我觉得这篇文章很空洞,很小学,考试一定不会过的.所以随便看看就好,等我去关西回来再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