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搬家到wordpress, 因为wordpress有支持iphone和ipad的官方软件. (有没有搞错iphone都那么红了,blogger怎么不做一个软件呢? 难道就觉得每个人都在手机twitter,微博吗?支持一下会死噢?) 


怎么说呢, 最近不是很忙,只不过有四份报告要交而已. 我都还没开始复习呢. 


昨天和朋友去吃饭,感觉上大家都在各忙各,虽然很久没聚在一起,可是一聚在一起好像又有聊不完的话题. 
可能友情就是那么不在乎吧. 


活到这个岁数都已经对友情没什么执着了, 反正什么都听过,看过,经历过. 
就用不在乎的态度来面对好了.


只不过看到黑人的哥儿们那么多的时候,有点令我担忧. 人生本来就没什么好怕的. 但是人往往就是有点面子. 
其实我的担忧就是将来我结婚, 到底伴郎会是谁啊? 


说实在我没有一个可以非常要好分喜忧的男生朋友. 一直都是. 而且我也没有弟弟,哥哥之类的. 难道要交亲戚那么丢脸?
人家黑人叫到就3个啊! 3个!!! 


而我虽然打开电话簿90%都是男生,可是却只有被我翻阅过的份. 所以这个是我近期在反省的一个社交问题. 


而且我觉得,就算以后我结婚,被我邀请的朋友可能也只围满一桌而已啊. 


我处理友情是非常特殊的. 就小学之后就没有和小学同学来往, 中学之后就中学, 大学就大学, 学记就学记, 之后就不来往了. 
反正没有共同的话题, 哈拉哈拉也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人气就不是那么高. 


虽然偶尔可以嘴炮一下,可是就很表面. 


我完了.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


祝福范范和黑人永远幸福,快乐. 他们一定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