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还是Marketing比较有趣.

综合昨天和今天的课程, 我发现还是Marketing比较是我的Style.
上marketing时,全部人都会参与讨论, 分组.非常活跃.
老师也举例很多生活化的例子, 还有不同的声音片段,电视广告,图片等等让我们吸收的更快.

说真的, 我上着经济的时候睡着了.. 根本就是照着书念. 好沉闷.

菁菁也在教经济,希望她可以成为有趣的老师. 如果不是,也好,至少以后那些学生永远都不会考虑读经济. XD

1 comment:

  1. hahahahha.. teach me econ! my econometrics is so horrible... the professor like giving you everything in the text... hahhaa

    p/s: i like the last sentenc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