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午后的小雨


记得小时候,我的午后总是在家里和外婆度过.
每次雨后,总喜欢撑起小雨伞到外面探出手,
感觉雨后的甘露.
呼吸着雨后的气息.

这种感觉久违了.
现在的我,连喘一口气的时间也没有.
即使有,也是呼吸着这个社会混浊的空气,探出手,
却发现手掌比以前大了,
却一点湿气也没沾上.

一场午后的小雨,能把一切尘埃洗去,
能让人心感到短暂的平静,让这个繁华的城市,
放慢一下脚步,收下这份礼物.

最近喜欢王若琳的歌声.
仿佛雨后的小雨,
洗沥着我的心灵,
虽不能解千愁,
也让我短暂的忘记忧愁,却不觉得纸醉金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后记:
我很喜欢拿张照片.其实心里有另外一个选择,却找不到.
我理想中的照片是一个女生撑着伞,探着手在太阳雨下.
却看不见她的容貌. 试图画了出来,可是很丑.哈哈.

能够为某件事情烦恼,忧心也是一种福气.
至少还有牵挂.

3 comments:

  1. is that me? lol! photoshop and add my pic there! perasan nya!

    ReplyDelete
  2. haha, i can take for you if u want. XD you got 小洋伞 or not first

    ReplyDelete
  3. puhlease, use photoshop la!!!
    rfrf!
    lets go learn together

    by: papayabanana and the toast. wtf. my house desk lag till can cry! 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