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超有干劲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对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在澳洲读diploma的.... 因为之前我觉得很paiseh, 因为成绩不好,所以进diploma.很多人问到的时候我都是刻意隐瞒....
在这一年卧薪尝胆下,我终于毕业了! 虽然只是Diploma, 可是却可以直接升大二, 所以我又和你们一样Level啦! 是大学生ok? 而且又有diploma文凭的ok?

恕我见识太少,我真的不知道原来diploma也有毕业典礼.... 很多朋友都没有去,因为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cheh,diploma罢了吗,我要degree才去."

这次只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Diploma毕业典礼,错过就没有了. <- 我超认同我朋友的话,所以就去了.. 刚开始觉得真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整个大学只有一小撮的人穿毕业袍,不过之后融入那个心情后,就觉得这是我这一年奋斗的结果,也对我最近的学习态度稍微反省了....

除了欠一顶四方帽以外,我觉得自己真得超帅. XD

1 comment:

  1. 恭喜啊=D 不用paiseh啦~有得毕业好过没得毕业嘛=P 我们foundation就没四方帽带了=X 去了澳洲都没讲一声的~加油啦~让你的干劲持续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