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两个星期的课业分析. (非正式统计)

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先把我想象的,和实际的上课情况报告:

1. Marketing Fundamentals (基本营销学)
当初拿这科是因为很多读过的同学都说很容易,而且没有数学(我最喜欢不用数字的东西了).不过担心有点沉闷,而且只有晚上班,所以开始的时候有一些后悔.

实际上课过后,觉得教授的教学方法很生动,过程也相当有趣,暂时来说没有问题.

评价:3颗星

2. Econometrics Fundamentals (计量经济学)
由于我主修经济,这是必修课.看见那个科目的名称时候就没有报多大的希望了.....

我的教授是韩国人. 我不是歧视韩国人. 我认为他用韩语教学,大家都能拿HD. 我完全不明白........
不过我的同学说这科其实很容易,不要被吓到!

评价:2颗星

3. Macroeconomics Principles (宏观经济学)
之前已经上过多年的经济了,所以没有什么感觉....只希望少一点数字

这科的教授教得非常好,解释得非常明白,所以感觉很好.

评价:4颗星

4. Labour Market Economics (劳力市场经济学)
本来以为这科多数是theory, 没想到却是一场恶梦.

教授没有跟notes,只在白板涂鸦,最重要的是有dy/dx, f'(x) 等的高数程式.完蛋了.

评价:半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