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It's Time

昨晚,十二点之后。天空仍然黑暗,天气依然很冷。
我的Internet又快回了!

ok,首先写一下近况。
最近,是没有事发生。对,没有事发生。
生活还是吃喝拉睡。上完课就回家睡觉,睡醒就煮饭,吃了就做功课,然后上网。

不过要考试了。要加油。
这次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考完试后,就可以回马来西亚了。
哈哈,回去之前,好像煮一锅肉骨茶请朋友吃。

okla!虽然要考试了,可是还是会blog的啦,我没有什么约束的。
(不像那种拼命说我很忙,但是天天看他开msn,玩facebook的。)
即使再忙,也要上网。

宅男之道。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道德经》老子

5 comments:

  1. yoyo~~
    考完试就要回来了么
    那么快点考完啦~~~哈哈哈哈~~
    除了挂住jingjing有没有想念我们jek??XD

    ReplyDelete
  2. im boring la. always feel like to talk with someone but i have no one to talk with. all the endless dating, all the gorgeous and attractive lady, i just cant remember their name. =P
    36days to final.. all the best for us...

    L

    ReplyDelete
  3. 对偶,L,你可以的。

    joe-e..
    其实。。还真的没有。XD。jk
    喂,我开了一个Facebook群组。要不要做Admin?不要拒绝啦。。c'mon!

    ReplyDelete
  4. 哈哈
    来啦谁怕谁
    但是我什么都不会的哦~

    ReplyDelete
  5. 不用做的(挂名罢了)
    哈哈,帮我邀请人,怕我会漏掉。
    还有。。。create Event咯

    ReplyDelete